音樂發行資訊

CLC 迷你六輯《FREE'SM》音源試聽

(縮圖) CLC《FREE'SM》概念照 (來源:CLC@FB)(圖片來源:CLC@Facebook)

回歸在即的 CLC,今日 (31日) 公開第六張迷你專輯《FREE’SM》的音源試聽影片囉!

專輯中收錄了六首歌曲,復古 R&B 曲風的主打歌《你在哪? (어디야?)》是描述男友和戀愛初期變得不同,女孩對此感到傷心的故事。除此之外還有《BAE》、《I LIKE IT (즐겨)》、《CALL MY NAME》、《SUMMER KISS》、《我來抓住你 (잡아줄게)》等作品,曲風相當多元,也令人更加期待新輯發行。

另外,CLC 的迷你六輯《FREE’SM》將在8月3日正式發行,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音源試聽影片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LC 씨엘씨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 韓國日報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