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秉憲合約紛爭結束前,不得與他社接觸

(縮圖)秉憲 (L.Joe)@IG(圖片來源:秉憲 (L.Joe)@Instagram)

秉憲 (L.Joe) 2月向所屬經紀公司 T.O.P Media 提出終止合約,T.O.P Media 則是向韓國演藝管理協會 (以下簡稱:演管會) 提出了仲裁申請。如今結果出爐,演管會表示:「雙方當事人的法律紛爭結束前,秉憲禁止與其他經紀公司簽訂專屬合約及事前接觸。」

演管會的獎懲委員會31日表示,他們在2月24日接受了 T.O.P Media 提出的仲裁申請,並根據 T.O.P Media 提供的資料與陳述內容進行倫理審議,也要求秉憲出席說明,但他似乎還是沒有出席;秉憲方面目前對此也尚無回應。

另外,秉憲與 T.O.P Media 的合約效期至2018年1月,但他已開始演員活動,T.O.P Media 則對此表示會採取法律行動。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韓國日報 / OSEN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