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Raina、Aron《Loop》MV 預告公開

Raina、Aron《Loop》預告(圖片來源:《Loop》預告截圖)

After School 的 Raina 與 NU’EST 的 Aron 合作曲《Loop (밥 영화 카페)》MV 預告公開。

Raina 即將發表全新個人單曲專輯,經紀公司 PLEDIS 今天 (30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Raina 新專輯主打歌《Loop》MV 預告。

公開的影像中,Raina 與參與配唱的 Aron 飾演戀人,兩人為不停反覆的「吃飯、看電影、喝咖啡」的約會而感到苦惱,可愛地表達出大部分戀人們能共感的苦惱,讓人對 Raina、Aron 合作的歌曲與 MV 感到期待。

另外,Raina 個人新單曲將在7月31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先來欣賞主打歌《Loop》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pledisartis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