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ZE:A 帝國之子 光熙,生日快樂!

光熙(圖片來源:光熙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8月25日,今天是 ZE:A 帝國之子成員光熙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黃光熙 / Hwang Kwang Hee / 황광희
  • 生日:1988年8月25日
  • 身高:175cm
  • 體重:60kg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學歷:數位首爾文化藝術大學 戲劇電影系
  • 更多光熙個人檔案:黃光熙資料版

光熙在2010年作為 ZE:A 帝國之子一員出道,不知不覺已經七年,現在他為了完成韓國男子應盡的義務,在今年三月入伍服兵役中,因為一出道就憑著整形而成為話題,加上他的口才,讓他很快就在綜藝節目方面有著亮眼的成績,在不同形式的藝能中都能看到他的身影,他也努力展現自己的才能與魅力給大家看。

雖然 ZE:A 近年都沒有進行團體活動,但光熙仍然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不管是成為《無限挑戰》的固定成員,還是主持各類型的節目,他都有著繁忙的行程,期待他退伍後也繼續以他多樣化的魅力,為大家送上笑聲!最後送上光熙在《無限挑戰》中的剪輯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光熙 Instagram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光熙,生日快樂!Kwang Hee Happy Birthday!광희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