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JJ Project 新專輯《Verse 2》音源試聽

JJ Project《Verse 2》音源試聽(圖片來源:《Verse 2》音源試聽截圖)

JJ Project 暌違五年發行的新專輯《Verse 2》音源試聽公開。

《Verse 2》共收錄八首歌曲,以《Coming Home》作為開始,到只收錄在 CD 中的 JB 與珍榮的 SOLO 曲《Fade Away》、《The Day》為止,JJ Project 都展現出有別於 GOT7 時的風格與面貌,JB、珍榮更參與整張專輯的作詞、作曲,讓大家看到他們的創作能力。

公開的影像中,每首歌曲約20~30秒,讓大家搶先欣賞 JJ Project 的歌聲,搭配兩人的專輯概念照拍攝花絮,讓人對 JJ Project 的回歸與新專輯更感期待。

另外,JJ Project《Verse 2》將在7月31日發行,當天晚上八點會舉辦回歸 SHOWCASE,並透過 V app 直播,先來欣賞專輯音源試聽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