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Jessica:想學台式炒飯!

Jessica 聯訪(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Jessica 今晚 (29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迷你演唱會《On Cloud Nine》,她28日抵台也特別接受媒體採訪。

Jessica 這次來台不僅舉辦演唱會,還要參加《型男大主廚》的錄影,她透露自己雖然比較少下廚,但做菜還滿好吃,問到有沒有特別擅長的料理,她笑說自己喜歡做炒飯、三明治跟韓式料理,還表示自己很想學學台式炒飯呢!

Jessica 聯訪

而 Jessica 下個月將舉辦出道十週年見面會,談到出道十週年的感想,她說:「覺得時間過得很快,心情也很奇妙,感覺可以跟粉絲與工作人員一起度過愉快的時光。」對於這十年來有沒有特別印象深刻的事,她則說:「感覺這十年來的每一件事都像是一張照片,都是很珍貴的回憶。」

Jessica 聯訪

Jessica 曾與妹妹 Krystal 一起出演實境節目《Jessica & Krystal》,兩人時常在節目上不顧形象的大吃,還說紓解壓力的方式就是吃東西,她透露:「我很喜歡吃,平常有壓力的時候也會吃美食來解壓,或是喝杯紅酒,我也常跟 Krystal 說『保持著好心情去吃東西,那個東西就是零卡路里的』,所以平常不太會去做什麼身材管理。」

另外,Jessica 將在今晚六點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

  • 更多 Jessica 媒體聯訪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