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VICTON、許閣將在8月3日發行合作曲

VICTON《OASIS》預告照(本文圖片來源:Plan A Entertainment @Facebook)

VICTON、許閣將在8月3日發行夏日單曲《OASIS (오아시스)》。

經紀公司 Plan A Entertainment 在27日、28日公開 VICTON 與許閣的預告照,表示公司推出的企劃專輯「PLAN A Third EPISODE」《OASIS》,將在8月3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公開的預告照中,VICTON 成員們露出燦爛的笑容看向鏡頭,大部份成員皆以白上衣示人,展現出 VICTON 開朗、清爽的面貌,搭配沙灘與游泳池為背景,散發出滿滿的夏日氣息;而許閣的預告照也充滿夏天的感覺,粉紅色的髮型與讓人聯想起夏天的 T 恤,充滿愉快的休假氛圍。

一起期待官方釋出更多 VICTON、許閣《OASIS》的相關資訊吧!

許閣《OASIS》預告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