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GFRIEND《PARALLEL》概念照:所願

所願《PARALLEL》概念照 (本文圖片來源:GFRIEND@Facebook)

即將帶著第五張迷你專輯《PARALLEL》回歸的 GFRIEND,今天 (27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所願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所願穿上清涼的背心與短褲,大展青春活潑的氣息,就算踩著平底鞋也一樣修長的身材令人稱羨;另一張照片則是換上咖啡色風衣,眼神望向某處的所願多了一分神秘感,兩張照片各自呈現出不同的魅力,也令人相當期待 GFRIEND 的回歸。

所願《PARALLEL》概念照

另外,GFRIEND 的迷你五輯《PARALLEL》將在8月1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