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寶英將出演《Mother》回歸電視螢幕

李寶英(圖片來源:DANIEL HECHTER)

經紀公司 Flyup Entertainment 向媒體透露,李寶英確定出演 tvN 全新電視劇《Mother》,將化身成充滿母愛的堅強女教師。

《Mother》改編自日本同名電視劇,講述一個女人綁架了一個受虐的孩子,並努力想要成為他的媽媽的故事,原作曾在2010年《Tokyo Drama Awards》上榮獲最佳劇本、最佳作品、電視劇優秀獎等多項大獎,在韓國也受到許多粉絲喜愛。

另外,《Mother》目前確切的拍攝日程與播出時間仍在商討中,究竟李寶英這次將為大家帶來什麼樣全新的演技變身,令人期待!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