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浪漫醫生金師傅》今晚起在台首播!

浪漫醫生金師傅(本文圖片來源:東森戲劇台)

由徐玄振、柳演錫、韓石圭等人主演的《浪漫醫生金師傅》將在今日 (28日) 晚間十點起於東森戲劇台首播。

《浪漫醫生金師傅》以急診室為故事舞台,描述在特權當道的時代,一群堅持理想與原則的醫生們,如何靠實力改變被扭曲的醫療體系。

為求完美的演出,不管是醫療名詞或手術畫面,所有演員無不反覆練習,特別是柳演錫,抓緊每一個休息的時間練習,最後竟不用替身親自上陣,他逗趣地表示:「以後別的醫療劇需要替身,請跟我聯絡」。

浪漫醫生金師傅

在《浪漫醫生金師傅》中,柳演錫除了與前輩韓石圭有精彩的對手戲,與演出女主角徐玄振首次合作火花不斷,有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名場面」,兩人在第一集就有吻戲,拍攝當時為了緩和緊張的氣氛,柳演錫還帶了紅酒到現場,所有人喝著酒拍出導演所要求的「唯美」畫面,他也因著劇中大膽、直率的表現,獲得「接吻達人」的封號。提起與徐玄振的第一次合作,柳演錫眼中的徐玄振個性十分隨和、好相處,讓自己很快就進入狀況,還能自然地向對方撒嬌,拍出不少令觀眾感到會心一笑的甜蜜畫面。

《浪漫醫生金師傅》高度呈現醫療情境的真實感,柳演錫接受採訪時透露,不僅演員壓力大,編劇也戰戰兢兢,每集劇本都要反覆修改,甚至到了拍攝當天,還會與指導醫師再次確認,且為了讓演員能提早練習,劇本一次都沒有遲到過,總在拍攝前一週送到所有人的手上,也因為所有人的同心協力,才能促成這部被譽為「醫療神劇」的誕生。精彩的故事將自今晚 (28日) 起,週一至週五晚間十點在東森戲劇全台首播,讓我們一起來搶先看看預告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東森戲劇台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