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Wanna One 出演《超人》與大發見面!

姜丹尼爾、朴志訓、邕聖祐、尹智聖(圖片來源:Wanna One @Facebook)

Wanna One 參與 KBS《超人回來了》錄製,與可愛大發見面。

KBS 相關人員在26日表示:「Wanna One 姜丹尼爾、朴志訓、邕聖祐、尹智聖現在正與大發拍攝《超人回來了》中。」

四位 Wanna One 成員在《超人回來了》叔叔特輯中,化身為李同國足球選手子女的叔叔,照顧孩子們,而雪雅、秀雅、大發之前曾透過 Instagram 公開跳《Pick Me》的影片,讓人對他們之間的互動感到期待。

另外,Wanna One 將在8月7日發行出道專輯,成員們也積極地出演各大綜藝節目,展現他們的藝能感,而 Wanna One 與大發相遇的節目預計在八月中旬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