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M.、MYSTIC《雪球企劃》舉辦演唱會

《2017雪球企劃》演唱會海報(圖片來源:雪球企劃)

S.M. Ent. 與 MYSTIC Ent. 聯手打造的音樂綜藝節目《雪球企劃》將在8月29日舉辦演唱會。

《雪球企劃》方面表示:「因為觀眾們熱烈的反應,決定在8月29日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於 YES24 LIVE HALL 舉辦演唱會,為了這次演唱會,除了這段期間參與的尹鍾信、Henry、Parc Jae Jung、NCT Mark 外,S.M. 與 MYSTIC 的多數音樂人也都會全部參加。」

以 Parc Jae Jung 對 Mark 的粉絲心作為開始的《雪球企劃》,讓 S.M.、MYSTIC 兩間經紀公司展開合作企劃,由音樂綜藝節目到現在的演唱會,就像雪球般愈滾愈大,而等《2017雪球企劃》演唱會的出演規模確定後,會透過節目公開更多細節,同時也讓人更期待兩間公司未來的合作。

此外,這次的《2017雪球企劃》演唱會透過 Naver TV 與 V app 直播一部份,節目製作組表示:「這次演唱會將成為與《雪球企劃》粉絲們一起享受的舞台,請大家多多支持與喜愛,謝謝。」

另外,《2017雪球企劃》演唱會門票將在8月3日下午兩點 (韓國時間) 起透過 YES24 進行預購。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