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YTEEN 出道曲《Amazing》MV 公開

MYTEEN《MYTEEN GO!》封面照 (來源:MYTEEN @FB)(圖片來源:MYTEEN @Facebook)

Music Works 旗下新男團 MYTEEN 今日 (26日) 發行出道專輯《MYTEEN GO!》,並公開主打歌《Amazing (어마어마하게)》MV。

《Amazing》是由曾與 2PM、Super Junior、SHINee、Block B、NCT 127 等團體合作的製作團隊 PRISM FILTER 打造,成員 Shin Jun Seop、Eun Su 參與作詞。歌詞描述少年初次陷入愛情的心情,充滿中毒性的旋律與成員們的清亮歌聲,完全能讓人感受到少年的活力呢!

大家也趕緊來聽聽看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FFICIAL MYTEEN 마이틴@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