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ABOUM 新曲《Only U》MV 公開

LABOUM《Only U》預告截圖(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LABOUM 在今天 (25日) 發行第二張數位單曲《LABOUM Summer Special》,並公開主打歌《Only U (두바둡)》的 MV。

《Only U》由知名製作人二段橫踢 (이단옆차기) 打造,輕快的旋律與節奏完美展現 LABOUM 特有的甜美魅力,MV 中 LABOUM 成員們穿上充滿夏天氣息的服裝,跳著既活潑又性感的舞蹈,不時對著鏡頭撒嬌,整首歌呈現愉快的氛圍要為粉絲們趕走夏天的炎熱。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可愛的《Only U》吧!

https://youtu.be/NafyjkXjGfs (影片來源:OFFICIAL LABOUM@YouTube)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FFICIAL LABOUM@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