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EXO、K.A.R.D 等進入告示牌世界專輯榜

EXO、K.A.R.D、Jessi、鄭容和(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 世界專輯榜公開8月5日的週榜單 (即7月30日至8月5日此週),EXO、K.A.R.D、Jessi、鄭容和的新專輯都榜上有名!恭喜他們!

EXO 7月18日發行的第四張正規專輯《THE WAR》獲得冠軍,K.A.R.D 的首張迷你專輯《Hola Hola》獲得第三名,Jessi 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Un2verse》為第四名,鄭容和的《DO DISTURB》則獲得第12名,成績都相當優異呢!

除此之外,G-Dragon、Red Velvet、ZICO、BTS 防彈少年團也都持續停留在榜上,可見全世界粉絲對他們的喜愛。

再次恭喜他們!

Billboard 世界專輯榜單

Billboard 世界專輯榜單(圖片來源:Billboard)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illboard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