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Boy Friend 將於8月9日回歸!

Boy Friend《NEVER END》宣傳照(來源:Boy Friend@Facebook)(圖片來源:Boy Friend@Facebook)

Boy Friend 今日 (26日) 於官方 Facebook 宣布,將於8月9日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NEVER END》回歸,預告照公開!

雖然在黑白風格的照片中,僅能看到 Boy Friend 模糊的身影,但這是他們時隔一年多發行的新作品,迷你專輯更是已暌違兩年多,因此回歸消息一出,都令粉絲們相當期待。

Starship Entertainment 表示:「Boy Friend 希望透過這張專輯鞏固韓國粉絲的心,因為準備已久,所以有自信能讓大家看到好的成果。」

就讓我們一起期待 Boy Friend 的回歸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oy Friend@Facebook / Sports 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