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P.O 將出演 SBS 新劇《愛情的溫度》

P.O (來源:Seven Seasons)(圖片來源:Seven Seasons)

根據韓國多家媒體的報導,Block B 成員 P.O 確定出演 SBS 全新月火電視劇《愛情的溫度 (사랑의 온도)》,讓粉絲首次看到他的演技!

《愛情的溫度》是由曾編寫《溫暖的一句話》、《上流社會》、《Doctors》的河明熙編劇執筆,講述迴避著自己的傷痛與孤獨,因而徬徨不已的年輕人們錯縱複雜的愛情故事,P.O 將化身為喜愛嘻哈音樂,為了生病的媽媽才開始做料理的廚師,屆時將帶來怎樣的表現也讓人相當期待。

P.O 先前也確定出演電視劇《我們的第一次羅曼史 (우리들의 첫번째 로맨스)》,不過該劇尚未確定播出頻道與時間,所以粉絲們想看到 P.O 的演技表現,可還是要先鎖定《愛情的溫度》囉!

另外,徐玄振、梁世宗也有望出演《愛情的溫度》,本劇預計接檔《操作》於9月份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