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ONSTA X《NEWTON》MV 預告公開

(縮圖) MONSTA X《NEWTON》MV 預告

(圖片來源:《NEWTON》MV 預告截圖)

即將發行夏日單曲《NEWTON》的 MONSTA X,今天 (25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 MV 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MONSTA X 穿上充滿夏天氣息的服裝,搭著休旅車前往旅行,蔚藍的天空與綠油油的草地都給人帶來一種舒適、清新的感覺,成員們也紛紛玩起水上滑板、一起烤肉,完美呈現出愉快的度假氛圍,也令人相當期待 MONSTA X 這次將帶來什麼樣的音樂作品。

另外,MONSTA X 全新夏日單曲《NEWTON》將在27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arshipTV@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