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O特別企劃 01

 

《鬼怪》自由公園 (圖片來源:tvN 戲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以下簡稱「鬼怪」)》截圖)

根據 Imagine Your Korea 的介紹,自由公園 (Jah You Park/ 자유공원) 是:

仁川港開港5年後所建設的韓國第一個西式公園。地勢稍高,面積廣闊,加上有蒼鬱的樹林,相當適合散步。公園頂端設有韓美建交百年紀念塔,是於建交百年-1982年所建。旁邊設有韓戰之際從仁川順利登陸的麥克阿瑟將軍銅像。在公園的頂端可以一眼望見仁川的海岸,其他附屬設施還有小規模的動物園與八角亭、休息處等。

每年4月之際,往自由公園攀登的路上總會開遍滿滿的櫻花,因此都會在此舉辦櫻花慶典。 附近除了仁川港還有月尾公園,夜間的仁川港可是著名的約會地點呢!另外,仁川中國城、新浦洞市場、仁川百貨都在不遠處。

若下山路上時間充足,建議還可以看看虹霓門。是日本人於1908年建成,因為形似彩虹的拱門因此稱為虹霓門。

而其中的一個百年建築物就出現在《鬼怪》中 (最上圖),裡面真的有好多涼亭,聚集了一群一群的下棋大叔們,就跟韓劇裡面演得一模一樣,而且他們都騎重機!

自由公園 - 下棋大叔們 (圖片來源:BiBi 拍攝,有經過大叔們的熱情同意)

自由公園出現在《鬼怪》中好幾次,裡面的小便利商店也是女主角第一次不小心召喚鬼怪的地方:

自由公園 便利商店 (圖片來源:《鬼怪》截圖和 BiBi 攝影,以下圖片來源均相同)

我們去的那天剛好在鋪路,所以拍得不清楚,但在公園內有個「舊濟物浦俱樂部」,就是鬼怪的管家爺爺家,這也是很有歷史的建築物:

自由公園 舊濟物浦俱樂部

整個公園都有出現在劇中,散步起來許多樹和涼亭,四月又有櫻花,是個不錯的去處:

鬼怪 自由公園

♠ ───《自由公園》資訊 ─── ♠ 

  • 舊地址:(韓) 인천광역시 중구 송학동1가 11-1
  • 新地址:(韓) 인천광역시 중구 자유공원남로 25 (송학동1가)
  • 新地址中文:仁川廣域市中區自由公園南路25 (松鶴洞1街)
  • 電話: +82-32-760-7597
  • 交通資訊:
    • 地鐵
      • 水仁線:仁川站三號出口徒步約10分鐘
      • 一號線:東仁川站三號出口徒步約17分鐘
  • 地圖:(Google 地圖尚無水仁線,所以用 NAVER 地圖)自由公園地圖

KTO特別企劃 02

KTO特別企劃 03

 

 

撰寫:Kpopn 的 BiBi
資訊蒐集:Kpopn 的 Elly
來源:Imagine Your Korea 和《鬼怪》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