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少女時代將出演《Running Man》!

少女時代 CASIO BABY-G 2016 夏季宣傳照(圖片來源:CASIO BABY-G)

少女時代將出演 SBS《Running Man》!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少女時代今日 (25日) 在京畿道進行了《Running Man》的錄影,除了徐玄因拍攝電視劇而缺席,其餘七位成員皆參與出演,節目預計在8月中旬播出。

另外,即將迎接出道十週年的少女時代,將在8月發行正規六輯回歸樂壇,並於8月5日舉行十週年紀念粉絲見面會《GIRLS’ GENERATION 10th Anniversary – Holiday to Remember》,與久違的粉絲們見面。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