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N.Flying 將於8月2日回歸,行程表公開

Yu Hoi Seung (柳會勝)、N.Flying (縮圖,來源:《101》官網、FNC)(圖片來源:《PRODUCE 101》官方網站、FNC)

加入新成員 Yu Hoi Seung (柳會勝) 成為五人體制的 N.Flying,將於8月2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THE REAL : N.Flying》回歸,官方 Facebook 今日 (24日) 也公開了行程表。

特別的是,行程表上並不是寫著概念照、音源試聽等資訊的公開時間,而是寫上了「Match The N.Flying」、「In The Game」、「Hook!」、「Hey,Surprise」…等字句,並從23日開始於每晚八點 (韓國時間) 公開,引起粉絲們的好奇。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行程表吧!

N.Flying《THE REAL : N.Flying》行程表(來源:N.Flying@Facebook)(圖片來源:N.Flying@Facebook)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Flying@Facebook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