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Choerry《Love Cherry Motion》預告

Choerry、Jin Soul 概念照(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圖片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本月少女公開第八位成員 Choerry 與 Jin Soul 的概念照,並公開 Choerry 的個人單曲《Love Cherry Motion》預告。

照片中,Choerry 與 Jin Soul 穿上白色西裝,展現帥氣一面;而在《Love Cherry Motion》預告影片裡,穿著紫色百褶裙的 Choerry 跑向海邊,又或是跑在紫色的草地中,營造出滿滿的夢幻感,最後畫面則停留在 Choerry 吃櫻桃的模樣,配合有些性感的音樂,令人更加好奇新曲全貌。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預告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 loonatheworld@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