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TS 防彈少年團以9月回歸為目標準備中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Newsen)

BTS 防彈少年團有望於9月回歸!

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今天 (24日) 透露:「BTS 防彈少年團正以9月回歸為目標準備專輯中。」但關於此次專輯是正規專輯或是迷你專輯,該相關人員則表示:「目前尚未決定。」

若是 BTS 防彈少年團在9月回歸,將會是他們繼今年2月發行正規二輯改版專輯《WINGS 外傳:YOU NEVER WALK ALONE》之後,時隔七個月再度發行新作品。

BTS 防彈少年團在今年5月舉行的《Billboard Music Award》頒獎典禮上獲得「最佳社交媒體藝人 (Top Social Media Artist)」的殊榮,不僅創下了韓國團體的首次獲獎紀錄,也令人更期待他們的下一步。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