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有品位的她》連續五週更新最高收視率

金喜善、金宣兒《有品位的她》(圖片來源:《有品位的她》截圖)

金喜善、金宣兒主演的 JTBC 金土劇《有品位的她》開播至今,連續五週更新自身最高收視率。

根據韓國收視率調查機構尼爾森的統計,22日播出的 JTBC《有品位的她》第12集,錄得全國平均收視率為8.95%,即將突破9%,這也是作品自身最高的收視率,而以首都圈為基準則錄得9.5%,每分鐘最高收視率更是高達11.2%。

《有品位的她》在6月16日首播時,收視率僅得2.044%,但播出至今共六週,每週都會更新自身最高收視率,到現在接近9%,持續上升的收視率讓不少觀眾都期待,是否能打破 JTBC 收視率最高電視劇《大力女都奉順》9.668%的記錄。

另外,《有品位的她》是100%事前製作的電視劇,在每週五、六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