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Eric Nam 獻唱中文歌,還加碼跳《TT》

(縮圖)Eric Nam 台灣演唱會(來源:希林娛樂)(本文圖片來源:希林娛樂)

Eric Nam 22日在台北 ATT SHOWBOX 舉行《2017 Eric Nam 1st Live in Taiwan》演唱會,與5百多名粉絲相見歡,度過美好夜晚!

Eric Nam 當天以黑色碎花襯衫搭配牛仔褲登場,並演唱了《Heaven’s door》、《Love Song》、《Interview》等歌曲,以甜美歌聲炒熱現場氣氛。首次來台的 Eric Nam,在歌曲結束後也以中文向大家打招呼,並感謝粉絲來看他。而 Eric Nam 回報粉絲的禮物就是翻唱周興哲的《你,好不好》,不僅歌聲動人,發音也相當標準呢!

(縮圖)Eric Nam 台灣演唱會(來源:希林娛樂)

除了精彩表演,Eric Nam 也和粉絲們互動玩遊戲,送上自拍、簽名專輯、玫瑰花,還單膝跪下唱情歌,可說是有求必應。不過當台下粉絲大喊也要合照時,Eric Nam 倒是調皮地回應:「你在那邊拍就可以了!」,引起現場一片笑聲。

粉絲們在活動最後也送上應援影片,並高舉手幅為 Eric Nam 加油,讓他直呼感動到快哭了:「我應該早就要來了,雖然有點晚,但我終於來見大家了。真的很感動,我會繼續做出好音樂,常來台灣看大家的!」,最後還加碼跳了 TWICE 的《TT》,甚至和粉絲約好下次要準備女團舞,讓活動在熱烈氣氛中結束。

  • 更多 Eric Nam 來台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蘋果日報 / ettoday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