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Yu Jeong、Hae In 新夏日單曲概念照

Yu Jeong《LABOUM Summer Special》概念照Yu Jeong (本文圖片來源:LABOUM@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二張數位單曲《LABOUM Summer Special》的 LABOUM,21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 Yu Jeong、Hae In 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以蔚藍的海邊為背景,Yu Jeong 與 Hae In 穿上充滿夏天氣息的服裝,手裡拿著滑板,並對著鏡頭露出燦爛微笑,整組照片散發出青春、活潑的魅力,也令人相當期待 LABOUM 這次將帶來的音樂作品。

另外,LABOUM 的第二張數位單曲《LABOUM Summer Special》將在7月25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

Hae InHae In《LABOUM Summer Special》概念照

相關報導

  • 個人概念照:01 (Sol Bin、ZN)、02 (So Yeon、Yul Hee)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LABOUM@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