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omme 甜蜜演唱《Sweet Waiting》

Homme《Sweet Waiting》封面(圖片來源:Big Hit Ent.)

由昶旻、李賢組成的男子雙人組合 Homme 21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單曲《Sweet Waiting (어디쯤 왔니)》。

《Sweet Waiting》一曲描寫出習慣一個人吃飯、生活的單身男子,期待有一天能夠遇到命運般愛情的內心情境,甜蜜的歌詞搭上 Homme 動人的歌聲,讓人聽著歌曲,彷彿也跟著陷入愛情。

另外,Homme 也透過 1theK 的官方 YouTube 首次公開《Sweet Waiting》的現場演出,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