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EXO 登「歌手品牌信譽」七月調查冠軍

EXO《THE WAR》團體概念照(圖片來源:EXO @官方網站)

EXO 登上「歌手品牌信譽」七月調查冠軍的位置。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7年6月20日至2017年7月21日間,就多個歌手品牌 Big Data* 分析約86,156,392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量、媒體量、交流量後得出結果,與六月份 Big Data 相比上升了36.74%。

最後得出的調查結果,由 EXO 獲得一位,第二位是同公司的 Red Velvet,第三位則是 TWICE,其中 TWICE 雖然在國內沒有進行宣傳活動,但仍然維持在前三位,可見她們的高人氣。

具昌煥所長表示:「根據分析結果,EXO 在18日發行正規四輯《THE WAR》,於國內外的專輯榜上佔據一位,主打歌《Ko Ko Bop》更是橫掃各大主要音源榜,公開後還在 iTunes 內共155個排行榜獲得一位,因為 EXO 的回歸引起消費者的關注,音源帶領著產品消費,出演節目則讓品牌消費極大化,所以他們獲得七月調查一位。」,他接著說道:「分析 EXO 關鍵詞時,看到『很好、可愛、愛』的出現率較高,而在連結分析方面,則是『回歸、抄襲、Ko Ko Bop』有著高出現率。」

歌手品牌信譽 七月調查(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官方網站)

緊隨三組歌手其後的第四至二十五位,分別是 A Pink、BTS 防彈少年團、BLACKPINK、IU、MAMAMOO、NU’EST、ZICO、PSY、DEAN、Heize、SEVENTEEN、AOA、GFRIEND、太妍、Lovelyz、請夏、黃致列、HIGHLIGHT、BTOB、WINNER、VIXX、INFINITE。

註1: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註2:品牌信譽指數:指透過品牌 Big Data 推算、分析消費者行動,獲得參與價值、交流價值、媒體價值、社會價值,綜合後所得出的指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