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DAY6 甜唱《告白氣球》獻粉絲

DAY6

(本文照片攝影:Kpopn 的 Harry)

睽違兩年,DAY6 今晚 (21日) 於台北 ATT SHOW BOX 舉辦《DAY6 Live & Meet in 2017》演唱會。他們以《I”m Serious》作為開場曲炒熱現場氣氛,接著表演《Dance Dance》、《How Can I Say》與《I Wait》,台下的粉絲也給予大聲的應援與尖叫聲,讓活動才剛開始沒多久,氣氛就 HIGH 到最高點。

DAY6

一連演唱四首歌曲後,DAY6 用流利的中文與粉絲打招呼,並接受了一連串的訪問。而在今年啟動「2017 DAY6 <EVERY DAY6>」企劃的 DAY6,當主持人阿娟問:「每個月都要發單曲、舉辦公演,這麼瘋狂的企劃是誰想的」時,他們回答:「這個問題就是我們太會寫歌了。」笑翻全場。

DAY6

接著 DAY6 從粉絲撰寫題目的板子中,選出三題問題回答,正當成員們專注地挑選題目時,Young K 獨自一人陪伴粉絲聊天,更直呼:「My Day (DAY6 粉絲名) 是我的愛人。」講完還尷尬地回過頭問成員們「還沒結束嗎?」非常可愛。另外還擺了幾個性感的 pose 送給粉絲們。

DAY6

而選出來的問題有「成員中,腳最有味道的是誰?」大家一致選擇不愛洗澡的 Young K,不過 Young K 極力否認自已的腳有味道,還頻頻舉起腳聞;第二題則是「明天要做什麼?」成員們表示明天就要回韓國了,但離開前想吃台灣的美食;最後一題「最近喜歡的歌曲是什麼」,成員則用清唱一小段的方式回答。

DAY6

另外,DAY6 也在台上品嚐五道台灣美食 − 鳳梨酥、手抓餅、芒果冰、小籠包與珍珠奶茶,吃完也使用樂器演奏表達出心情,主持人阿娟更開玩笑地說:「看來下一張專輯的主打歌已經決定好了呢!」接著則利用地板 Keyboard 進行一輪 PK 賽,當彈奏 Do Re Mi Song 時,粉絲們還一起哼唱呢!

DAY6

度過有趣的遊戲時間後,DAY6 帶來《I Smile》、《Hi Hello》演出,並甜唱周杰倫的《告白氣球》獻給粉絲,並透露他們接下來將會發表八月份單曲,到日本參加《Summer Sonic》音樂節。最後則演唱《Congratulations》中文版、《You Were Beautiful》與《Freely》為這場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