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DAY6 演唱會特別曲被破梗,團員急裝傻

DAY6《DAY6 Live & Meet in 2017》媒體聯訪

(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DAY6 今晚 (21日) 將在 Att Show Box 開唱,而他們20日接受了媒體聯訪,提到為樂器取名的理由、元弼的《音樂中心》掉鍵盤事件,並提前透露今晚將演唱的中文歌曲。

度云、元弼、Jae《DAY6 Live & Meet in 2017》媒體聯訪

DAY6 成員會幫自己的樂器取名,成員們提到取名的習慣是由 Jae 開始,Jae 則說明:「因為買第一把電吉他的時候,花了我當時所有的錢,所以我很珍惜它,也幫它取了名字。」

訪問中也提到了元弼著名的掉鍵盤事件,元弼說:「因為當時是直播中,所以雖然很慌張,但還是笑著面對了這個狀況。」Young K 也補充道:「雖然元弼當下應該很慌張,但他後來很幸福地笑著,很可愛。」

Young K、晟鎮《DAY6 Live & Meet in 2017》媒體聯訪

此外,訪談中晟鎮也在 Young K 的 Beat Box 伴奏下,重現了《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中展現的舞蹈實力,贏得了滿堂采。

最後,DAY6 透露了今晚的特別舞台準備了《不能說的秘密》男主角的歌曲,而現場記者似乎猜到了 DAY6 將演唱的曲目,讓團員們手忙腳亂地裝傻,樣子相當可愛。

接著一起來看看訪問的精采片段,並期待今晚的演出!

(影片來源:Kpopn@YouTube)

內容來源:Kpopn@YouTube
整理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