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GFIRNED 睿隣,生日快樂!

睿隣(圖片來源:GFRIEND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8月19日,今天是 GFRIEND 成員睿隣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鄭睿隣 / Jung Ye Rin / 정예린
  • 生日:1996年8月19日
  • 身高:167cm
  • 體重:49kg
  • 學歷:首爾公演藝術高等學校 實用音樂科 (畢業)
  • 更多睿隣個人檔案:鄭睿隣資料版

睿隣是 GFRIEND 副主唱、領舞,曾經是 Fantagio 與 CUBE Ent. 練習生的她,經歷了四年的練習時間,才在2015年作為 GFRIEND 一員出道,剛出道的她因為出演金希澈&金政模《I Wish》MV 女主角而為人所熟悉,接著是以《秘密武器女孩》、《蒙面歌王》評審團…等節目,開始了她在藝能方面的活躍。

作為歌手,睿隣的藝能活動比音樂活動更頻繁,但繼去年為 El Camino 歌曲配唱後,今年與曹璐、Kisum 發表合唱曲,讓大家有更多機會聽到她的歌聲,而睿隣也在上一張專輯破格地以一頭金髮示人,雖然時間不算太長,但卻讓人期待睿隣未來透過更多樣化的活動,讓大家看到她不同的面貌、魅力與才能!

最後送上 GFRIEND《FIGERTIP》睿隣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GFRIEND 官方 Twitter 或是 Instagram 向睿隣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睿隣,生日快樂!YeRin Happy Birthday!예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