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金秀賢最新力作《REAL》獲外媒盛讚

《REAL》中文版海報 (本文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金秀賢入伍前的大銀幕代表作品《REAL》首波外媒評論出爐,外媒普遍給予正面評價,並表示《REAL》成功讓韓國黑色暴力美學電影全面升級,不僅演員精湛的詮釋複雜角色,顛覆韓國電影圈一貫拍攝手法的技術,也為觀眾帶來了截然不同的全新視覺饗宴。

由金秀賢、成東日、李聖旻、Sulli 等人主演的《REAL》雖然在韓票房不如預期,卻在外媒間引起一片讚聲,外媒形容《REAL》是將日本新浪潮代表鈴木清順 (Seijun Suzuki) 的風格與蓋瑞奇 (Guy Ritchie) 的《玩命左輪》還有丹麥導演尼古拉斯溫丁雷弗恩 (Nicholas Winding) 近期的作品綜合在一起,呈現給觀眾截然不同的觀影體驗,並為韓國影壇帶來全新的革命進化。

《REAL》動作導演張在旭就表示:「這部電影的主要設定是極寫實主義,注重於要怎麼拍才能讓觀眾們感受到真實感。」電影運用各種創新的鏡頭與美術設計,創造出極致美感的同時,也能使觀眾融入其中,營造出屬於《REAL》獨特的風格美學。

金秀賢《REAL》劇照

除了製作上的努力,讓這一切化為現實的演員也是一大功臣,在片中與金秀賢有多場對手戲的趙宇振,曾表示對金秀賢沉穩的演技感到相當驚艷,並表示「金秀賢真的是個瘋子!讓人不禁懷疑他的真實年紀,在電影裡的演技有深度又穩定。」,外媒也提到看得出金秀賢為了一人分飾兩角下足了工夫。

實力派演員李聖旻、成東日也在劇中大展演技,另外,因《Dream High》與金秀賢結緣的 Suzy、IU,還有多順、朴敘俊、昭熙等人也都特別出演為戲助陣,眾多巨星在大銀幕上同台飆戲,絕對讓觀眾看了直呼過癮,電影8月4日即將在台正式上映!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車庫娛樂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