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蘇志燮:《軍艦島》片場彷若走入地獄

蘇志燮、宋仲基《軍艦島》海報(本文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由蘇志燮、宋仲基、黃正民、李貞賢、金秀安主演的話題電影《軍艦島》不僅在韓國舉國熱議,近日由製作團隊與網路募資名為「軍艦島的真相」的廣告,更登上紐約時報廣場螢幕,引發全球關注,製作方近日也特別公開幕後製作特輯,除了華麗的演員陣容,超大手筆的片場也引起熱議。

有韓國奧斯卡之稱的青龍獎最佳導演柳昇完為了100%重現軍艦島,與劇組耗資220億攝製,花了三個月設計片場、六個月搭景,打造了佔地約4公頃,將近軍艦島2/3大小的韓國史上最大的片場,逼真的場景讓主演蘇志燮都直呼「感覺好像真的走進地獄裡」,劇中有個叫做「螞蟻窩」的空間,是年輕朝鮮礦工採礦的地方,宋仲基自己也透露,真的是狹窄到必須爬著進出才有辦法拍攝,場景充滿真實性並給人強大的壓迫感,演員的演技也在如此環境的醞釀下入木三分。

httpvh://youtu.be/ryn3a4rzFug
httpvh://youtu.be/nPw5cUCmrjs (本文影片來源:車庫娛樂@YouTube)

《軍艦島》描述在戰亂紛擾的那個年代,在高薪誘惑下,李姜宇 (黃正民 飾) 帶著女兒昭熙 (金秀晏 飾) 前往端島工作,同樣懷抱淘金夢的還有原本是無敵打手的崔七星 (蘇志燮 飾)、莫妍 (李貞賢 飾),沒想到一到島上才發現完全不是他們想像,展開如奴隸般的生活。當獨立軍領袖朴武英 (宋仲基 飾) 得知真相後,便決心要與姜宇聯手,把島上的四百多個無辜居民一起救出來,返家重回自由。

黃正民、李貞賢、金秀安《軍艦島》海報

另外,《軍艦島》也將於8月18日在台震撼上映,就讓我們一起來搶先看看預告: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車庫娛樂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