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XI HEON 為 tvN《秘密森林》唱 OST

XI HEON《秘密森林》OST 封面(圖片來源:genie)

MYTEEN 的 XI HEON 為 tvN 週末劇《秘密森林》獻唱第七波 OST《像相愛般 (사랑할 것 처럼)》。

XI HEON 是即將出道的新男團 MYTEEN 主唱,正式出道前就獲得為電視劇演唱 OST 的機會,他演唱的《像相愛般》是首悲傷的抒情曲,他以深厚的感性與歌唱力完美消化歌曲,在出道前就展現堅強的歌唱實力,讓觀眾更能進入《秘密森林》的劇情與角色感情中,同時也讓人期待 XI HEON 的出道。

一起來欣賞 XI HEON 演唱的《像相愛般》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tvN 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