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LABOUM 25日發行數位單曲,概念照公開

Sol Bin《LABOUM Summer Special》概念照(來源:LABOUM@Facebook)Sol Bin (本文圖片來源:LABOUM@Facebook)

LABOUM 將於25日發行第二張數位單曲《LABOUM Summer Special》,官方 Facebook 今日 (19日) 公開成員 Sol Bin、ZN 個人概念照。

照片以清涼海邊為背景,穿著紅色背心的 Sol Bin 露出小蠻腰,正在享受夏天的陽光;ZN 則是站在衝浪板前,展現青春的活力,讓人看了心情也相當愉快呢!

LABOUM 接著將陸續公開成員的個人概念照,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ZNZN《LABOUM Summer Special》概念照(來源:LABOUM@Facebook)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LABOUM@Facebook / Sports 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