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野蠻公主》終演,主演群分享感言

《我的野蠻公主》劇照(圖片來源:Raemongraein)

SBS《我的野蠻公主》18日播出大結局,創下11.4%的自身最高收視率,主演周元、吳漣序、李正信、金允慧也紛紛發表劇終感想。

在劇中飾演超級紳士男「建宇」一角的周元透過經紀公司表示:「第一次挑戰歷史劇,又是採事前製作模式,一開始感到有些負擔,但導演、劇組還有所有演員們都很努力想要拍出好作品,無論結果如何,能向各位展現盡全力演出的作品,我覺得已經非常幸福,很感謝大家到最後都給予支持與愛戴,我也會在退伍後以更好的作品跟健康的一面再次與各位見面。」

飾演惠明公主,以活潑天真的一面受到許多觀眾喜愛的吳漣序表示:「六個月的拍攝期間真的很愉快,透過這次的電視劇也有了很多新的體驗,劇組與演員們在炎熱、寒冷的天氣中都很辛苦地拍攝,謝謝大家給予喜愛,未來會以更加優秀的一面與各位相見。」

飾演姜俊英一角,默默守護著公主的李正信說:「在拍《我的野蠻公主》時下了很多決心,所以是部讓我印象很深刻的作品,因為有各位前後輩演員、導演、劇組,拍攝才能夠順利完成,真的很感謝,也非常謝謝這段期間給予支持的觀眾們,也想感謝粉絲們。」

在劇中與優雅的外表不同,飾演內心充滿慾望的鄭多燕一角的金允慧則表示:「非常感謝這段期間給予《我的野蠻公主》愛戴的觀眾們,這是我第一次挑戰歷史劇,雖然很擔心也很緊張,但因為有這些優秀的前輩們、導演以及劇組,讓過去這段時間變得意義深刻,也讓我學到很多東西,再一次感謝喜愛《我的野蠻公主》的觀眾們。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