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 姜棟元、韓孝周、鄭宇盛(圖片來源:AndCredit)

電影《人狼 (인랑)》華麗的演員陣容出爐!姜棟元、韓孝周、鄭宇盛、SHINee 珉豪、金武烈、韓藝璃、許峻豪等人將攜手合作。

《人狼》講述南北韓準備了七年的時間即將統一時,反統一武裝恐怖組織「Sect」與警方組成的特種部隊、以及反對統一的權力機關公安部之間所發生一連串明爭暗鬥的故事。

姜棟元將在劇中飾演特種部隊隊員林重敬一角,必須執行禽獸般殘酷任務的他,在親眼目睹 Sect 組織少女的死亡後,內心開始起了掙扎;韓孝周則飾演死去的 Sect 少女的姊姊李允熙,李允熙的出現讓林重敬內心開始動搖,他們也將成為在兩個對立位置上相遇的男女;鄭宇盛則在劇中飾演特種部隊訓練所所長張鎮泰,林重敬是他最疼愛的隊員,而姜棟元、鄭宇盛兩位大明星也將透過這次的《人狼》首次在大螢幕中合作。

《人狼》的金知雲導演,曾執導愛情喜劇《犯規王》、恐怖片《鬼魅》、韓式西部片《神偷、獵人、斷指客》、偵探片《密探》等多部電影,每每都用獨樹一格的手法拍出各種不同風格的電影,這次的《人狼》又將為觀眾們帶來什麼樣全新的故事,令人期待。

另外,《人狼》預計在今年八月正式開拍,上映時間目前未定。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