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柱赫《NAM JOO HYUK PRIVATE STAGE [CLOSE-UP]》海報(來源:YG FAMILY@Facebook)(圖片來源:YG FAMILY@Facebook)

YG Entertainment 今日 (17日) 透過官方 Faebook 宣布,南柱赫將於10月8日來台舉行《NAM JOO HYUK PRIVATE STAGE [CLOSE-UP]》活動!

「PRIVATE STAGE」是「屬於我們的秘密空間」之意,和既定的粉絲見面會形式不同,是融入具有 YG Ent. 特色的演出。南柱赫此次以「CLOSE-UP」為主題,將展現他自然的一面,也將和粉絲有近距離接觸。

另外,《NAM JOO HYUK PRIVATE STAGE [CLOSE-UP]》的活動九月會先造訪曼谷、馬尼拉等地,台北場若有最新的活動資訊,Kpopn 也會立刻更新報導喔!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體育朝鮮 / YG FAMILY@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