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NU'EST 25日以四人體制發行特別單曲

Baekho、JR、Ren、Aron(來源:《PRODUCE 101》官方網站、Aron@Instagram)(圖片來源:《PRODUCE 101》官方網站、Aron@Instagram)

PLEDIS Entertainment 今日 (17日) 向韓國媒體表示,黃旼泫以外的四位 NU’EST 成員們將於25日發行特別單曲,是為長久以來等待他們的粉絲所準備的禮物。

2012年出道的 NU’EST,今年因參與 Mnet 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而再度翻紅,2013年發行的第二張迷你專輯中的主打歌《Hello》也因此逆襲各大音源榜,甚至登上 SBS《人氣歌謠》的一位候補,他們先前也公開2017年版的《Hello》,向歌迷致謝。

雖然 NU’EST 將暫時以四人體制活動相當可惜,但相信大家都很期待新曲發行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corp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