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D.O.《THE WAR》概念照、預告

D.O.《THE WAR》概念照

(圖片來源:EXO@官方網站)

將於18日發表第四張正規專輯《THE WAR》的 EXO,今天 (17日) 透過 EXO 的官方 SNS 公開成員 D.O. 的個人概念照及預告影片。

在公開的照片中,D.O. 畫著帶有雀斑的妝容,散發出清新、夢幻的少年氣息,而在以收錄曲《Walk On Memories (기억을 걷는 밤)》為背景音樂的預告影片中,D.O. 則是穿梭在樹林中,時而凝視著鏡頭,展現屬於他的可愛魅力,令人期待新專輯的發行。

接著一起來欣賞更多 D.O. 的概念照與預告影片、側拍花絮:

D.O.《THE WAR》概念照

D.O.《THE WAR》概念照

D.O.《THE WAR》概念照

(以上圖片來源:EXO@官方網站)

D.O.《THE WAR》概念照

(圖片來源:EXO@Twitter)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weareone.exo 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7月 月 16 8:01上午 PDT 張貼

(影片來源:EXO@Instagram)

EXO 的正規四輯《THE WAR》共收錄主打歌《Ko Ko Bop》與收錄曲《The Eve / 전야 (前夜)》、《What U do?》、《Forever》、《Diamond》、《Touch It (너의 손짓)》、《Chill (소름)》、《Walk On Memories (기억을 걷는 밤)》、《Going Crazy (내가 미쳐)》等九首歌曲,專輯將於18日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

而18日晚上8點,EXO 將透過 NAVER V LIVE 進行直播節目《2017 仲夏夜的 Ko Ko Bop》,並於19日晚上9點進行由 Chan Yeol、世勳、伯賢、D.O. 參與的直播吃放節目《一起吃吧》。

另外,EXO 將以20日的 Mnet《M!Countdown》為始,陸續出演 KBS《音樂銀行》、MBC《音樂中心》、SBS《人氣歌謠》等音樂節目,演出主打歌《Ko Ko Bop》的舞台。 (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