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銀赫退伍後首個活動:《RS》特別 MC!

銀赫 退伍 (縮圖) [來源:OSEN](圖片來源:OSEN)

根據韓國多家媒體今日 (17日) 的報導,甫退伍的 Super Junior 成員銀赫,今日將以特別主持人的身分錄製 MBC 綜藝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

由同為 Super Junior 成員的銀赫暫時接替圭賢的位子,可說是意義重大,而且粉絲們也都相當想念銀赫的綜藝感,相信屆時的節目一定會有許多笑料。

除了節目活動外,由銀赫、東海組成的子團 Super Junior-D&E 也將在23日舉行粉絲見面會,接著在27日、28日舉行的《SMTOWN LIVE WORLD TOUR VI IN JAPAN》東京場送上演出,可說是行程滿檔呢!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en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