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金龍國、金始泫將於7月31日發表專輯!

金龍國、金始炫《金龍國&金始炫 1st FANMEETING HELLO》粉絲見面會海報

(圖片來源:春 Entertainment@Facebook)

隸屬於春 Entertainment 的《PRODUCE 101》第二季參賽者金龍國、金始泫將於31日發表專輯!

春 Ent. 相關人員表示:「金龍國、金始泫確定以『龍國&始泫』作為團體名稱,並以雙人組企劃的形式於7月31日發表專輯。」金龍國與金始泫將於明年正式以團體出道,在正式出道之前,為了感謝粉絲們的支持與喜愛,兩人將進行雙人組活動,而發表迷你專輯也是雙人組活動的一環。

關於金龍國的 JBJ 活動,春 Ent. 表示:「會使龍國&始泫的雙人組活動與 JBJ 的活動不重疊,積極地給予支援。」

另外,金龍國與金始泫將於29日韓國時間晚上7點在麻浦藝術中心藝術廳舉行首場粉絲見面會《金龍國&金始炫 1st FANMEETING HELLO》與粉絲相見。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