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UIE 刪除 IG 帳號,Kang Nam 感謝祝福

UIE、Kang Nam、李相旻@《Section TV 演藝通信》節目截圖(圖片來源:《Section TV 演藝通信》節目截圖)

近日承認與 Kang Nam 交往的 UIE,被韓國媒體發現他已經刪除個人 Instagram 帳號;《Section TV 演藝通信》則是公開 Kang Nam 感謝祝福的簡訊。

韓國媒體報導,UIE 與 Kang Nam 14日爆出交往消息時,UIE 先是透過 Instagram 否認,之後才改口認愛,可能因此招來惡評,進而決定刪除帳號;不過此舉也讓喜愛 UIE 的粉絲感到擔心呢!

另一方面,在今日 (16日) 播出的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主持人李相旻公開了他在戀愛說公開後傳給 Kang Nam 的訊息。李相旻祝賀 Kang Nam,Kang Nam 除了表示感謝外,也催促李相旻趕快找對象呢!

另外,UIE 正在拍攝新劇《Manhole》;Kang Nam 則是綜藝節目《哥哥的想法》固定成員。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YTN / 體育朝鮮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