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L:因為在拍攝,現在才開始討論續約

L (INFINITE)(本文圖片來源:news1)

INFINITE 的 L 在訪問中表示,因為之前一直在拍攝電視劇,最近才正式開始討論續約事宜。

L 與韓國媒體在首爾麻浦區城山洞某咖啡廳,進行 MBC 水木劇《君主-假面的主人》終演訪問,他先談到拍攝時的小故事,表示:「我有很多消耗感情的大場景,其中一場是我要吃珍花丸的場景,是需要集中的場景,當時眼睛的微絲血管爆裂了,但就這樣原原本本地播出。水拷問的場景也是印象深刻,真的是尖叫到出不了聲音為止,完成拍攝後直接去了急診室,醫生說我是胃痙攣,現在回想才覺得自己什麼時候能再演這樣的角色。」

除了《君主》拍攝故事外,L 還在訪問中透露他沒有經歷過低潮,說道:「沒有經歷低潮的原因是我沒辦法乖乖地休息,休息2~3日後就會想『要快點做些什麼才行』,然後去找事情做,如果靜止的話,會有低潮,苦惱也會變多,雖然有苦惱本身不是件壞事,但我覺得應該要做某些事情的同時,去聽別人的意見進行挑戰,這樣才能度過低潮期。下半年做什麼暫時還沒有具體的計劃,在訪問結束後會先休息,之後再開始下半年的日程。」

L (INFINITE)

這次拍攝期間,L 表示 INFINITE 成員們的稱讚給了他很多力量,表示:「雖然沒有特地跟成員們分享關於演技的事情,但會互相應援,比起說關於角色的事情,我們更是會稱讚做得好的類型,成員們說比起他們,反而是父母更有在看《君主》。」,他接著說道:「最近因為作品,所以團體活動比較少,我們已經出道好一段時間,也是獲得過一位的團體,比起上去,對走下坡的苦惱更多,看著因為我們而夢想成為偶像的後輩們活動,就會覺得我們應該要繼續發展、成長。」

今年六月 INFINITE 與公司約滿,對此 L 小心地表示:「現在仍然在積極討論中,只能這樣說是因為我還沒能準確地談過,因為一直在首爾外的地方進行拍攝,直到上禮拜才結束拍攝,所以要等電視劇結束後才能正式開始討論。專輯也還沒確定,大概要下個月左右,或是再久一點才能找到我們的路,知道具體的計劃。」

最後 L 談到粉絲對他的支持成為他的力量,表示:「對於演技與歌手活動同時進行這點,真的是苦惱了很多,因為 INFINITE 不是一開始就很有成績,也有壓力很大的時候,剛出道時我們也不是有著完美的外貌,但粉絲們仍然喜歡、支持我們,感覺是他們養大我們。作為歌手的時候,身邊有作曲家、編舞家等人幫助我們,打造出不同的化學效應,但作為演員時需要獨自苦惱,並以演技跟其他人去合作作品,所以會有辛苦的時候,每次感到辛苦時,粉絲們的應援真的都會成為力量。」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1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