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CHEN《THE WAR》概念照、預告

CHEN《THE WAR》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EXO @官方網站)

EXO 回歸進入倒數階段,今天 (16日) 公開第四張正規專輯《THE WAR》CHEN 概念照、預告。

由10日起,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透過 EXO 官方網站、Facebook…等 SNS,先後公開 KAI、伯賢、Chan Yeol 等六位成員的《THE WAR》概念照與預告,今天公開的第七位成員是 CHEN。

公開的概念照中,CHEN 染了一頭淺咖啡色頭髮,以白天的樹林、晚上的草地,搭配帥氣的開蓬車,展現出兩種完全不同的魅力;而公開的預告影像中,則以收錄曲《Going Crazy》作為背景音樂,展現 CHEN 在充滿夏日感的叢林中,享受音樂、舞蹈的面貌,令人對 EXO 新專輯更感期待。

EXO 正規四輯《THE WAR》將在18日下午六點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實體專輯會在19日發行,而在音源公開後,EXO 在晚上八點透過 V app 進行《2017 仲夏夜之 KO KO BOP》直播,之後在19日晚上九點 Chan Yeol、伯賢、D.O.、世勳會在 V app 進行「吃放演唱會」《一起吃》直播,與粉絲們進行互動。(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另外,EXO 會以7月20日的《M!Countdown》為起點,正式出演各大音樂節目帶來回歸舞台,正式展開宣傳活動,現在先來欣賞 CHEN 的概念照、預告、側拍花絮吧:

CHEN《THE WAR》概念照

CHEN《THE WAR》概念照

CHEN《THE WAR》概念照

CHEN《THE WAR》概念照

CHEN《THE WAR》概念照(圖片來源:EXO @Twitter)

 

@weareone.exo 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7月 月 15 8:03上午 PDT 張貼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