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LACKPINK 公開《玩火》等日文版 MV

BLACKPINK  (縮圖,來源:YGEXStaff@Twitter)(圖片來源:YGEXStaff@Twitter)

即將在日本正式出道的 BLACKPINK,近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PLAYING WITH FIRE》、《WHISTLE》、《BOOMBAYAH》日文版 MV。

BLACKPINK 將於8月30日發行的日文出道專輯,將收錄《PLAYING WITH FIRE》、《WHISTLE》、《BOOMBAYAH》、《STAY》、《AS IF IT’S YOUR LAST》的日文版,附有 DVD 的豪華版本更是收錄了韓文、日文版及所有 MV,相當值得收藏呢!

另外,BLACKPINK 在專輯發行前,將會在7月20日於日本武道館舉辦「BLACKPINK PREMIUM DEBUT SHOWCASE」。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MV 吧!

《PLAYING WITH FIRE》

《WHISTLE》

《BOOMBAYAH》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LACKPINK 日本官方網站 / BLACKPINK@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