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20170716《人氣歌謠》演出

Jessi《Un2verse》預告影片截圖(圖片來源:《Un2verse》預告影片截圖)

2017年7月16日 SBS《人氣歌謠》有 Jessi、Park Bo Ram 回歸,Favorite、Limesoda 出道,與宇宙少女、請夏的精彩舞台,在此之前先來欣賞 A Pink、金泰宇可惜的 Goodbye 舞台吧!

《A Pink — FIVE》

《金泰宇 — Following》

《Jessi — Why》

《Park Bo Ram — Why You? (feat. Seo Samuel)》

《Favorite — Party Time》

《Limesoda — Z Z Z》

《宇宙少女 — HAPPY》

《請夏 — Why Don’t You Know (feat. Babylon)》

註:MIND U、VOISPER 回歸舞台,與 Parc Jae Jung、UP10TION、HALO、B.I.G、VAV 舞台都暫時還沒有影片,歡迎大家提供喔!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BS Inkigayo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