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高庚杓、蔡秀彬《最強送貨員》預告

高庚杓、蔡秀彬《最強送貨員》預告截圖(圖片來源:《最強送貨員》預告截圖)

由高庚杓、蔡秀彬等人主演的 KBS 全新金土劇《最強送貨員 (최강 배달꾼)》,將於8月4日首播,官方近日也陸續釋出預告,要讓大家先睹為快!

《最強送貨員》劇情講述最強的送貨員們愉快、熱血的青春成長記。在最一開始釋出的角色預告中,不僅能看到高庚杓飾演的「崔強秀」,穿著皮衣站在重型機車旁,展現帥氣一面;總是給人優雅形象的蔡秀彬,這次也化身相當帥氣、性感的「李丹兒」,令人驚豔!

而故事預告則以高庚杓、蔡秀彬對峙的場面開頭,營造出滿滿的緊張感,但畫面一轉,卻看到高庚杓與另一人為了「碗」而大打出手,最後又拿著一堆碗盤到蔡秀彬面前,說著:「現在我們是一家人了吧?」,既搞笑又讓人摸不著頭緒;另一個版本的預告中,高庚杓則是說道:「找到的話,你的心就是我的了。」,讓蔡秀彬相當害羞呢!

大家也趕緊來看看這些無厘頭又可愛的預告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BS 한국방송 (MyloveKBS)@YouTube / 首爾經濟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