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金所炫:正討論續約中,暫時會專注學業

金所炫(圖片來源:SidusHQ)

金所炫最近在訪問中透露,她仍然與公司討論續約中,短時間內會專注在學業。

MBC《君主-假面的主人》最近終演,女主角金所炫在首爾三成洞某咖啡廳,與韓國媒體進行電視劇終演訪問,她先分享終演感想,表示:「包含準備時間在內,共花了七個月的長時間,哭了很多也笑了很多,最重要的是跟前輩們在一起的時間會長久留在回憶中,(比起可惜) 感謝成為我的意志、支柱的心更多。」

在《君主》結束後,大家都期待金所炫未來的活動計劃,而她與經紀公司 SidusHQ 已經是約滿的狀態,之前公司表示會等金所炫《君主》拍攝結束後再討論,也曾傳出她計劃成立一人經紀公司

對此金所炫在訪問中表示:「現在仍然與經紀公司討論中,還沒有任何決定。」,她接著說道:「我正在準備檢定考試,沒想到電視劇 (拍攝) 會這麼長,雖然有些緊湊,但我會努力準備,也有在考慮 (是否) 就讀大學的事。」

最後金所炫說道:「短時間內我會專注在學業上,所以沒有出演作品的計劃,我也希望在休息的同時充實內在,在七個月拍攝間有很多沒能做的事,我想一件一件地完成。」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joynews24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