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延政勳:韓佳人很會喝酒,沒看過她喝醉

延政勳、韓佳人《我家討厭的小子》(圖片來源:SBS)

延政勳在節目中爆料,妻子韓佳人很會喝酒,他從來沒有看過韓佳人喝醉。

最近進行的 SBS《我家討厭的小子》錄製中,申東燁問擔任特別 MC 的延政勳,韓佳人喝醉後是什麼風格,延政勳稍微感到驚慌後,直率但又害羞地說道:「說真的,我從來沒有看過妻子喝醉的樣子,她的酒量真的很厲害。」,令媽媽們與兩位主持感到驚訝。

延政勳回想著兩人合作作品的時期,表示:「戀愛前,因為對韓佳人有好感,所以不會錯過任何一次的聚餐,但是她酒量真的太強,我總是沒能撐到最後,比她更早離開回家。」,而問到開始戀愛後時,延政勳回答說:「在跟家人吃飯的時候,她跟我父親進行燒啤 (燒酒+啤酒) 大戰。」

聽到延政勳的話後,兩位主持申東燁、徐章勳開始推測韓佳人的酒量,因為延政勳的酒量大概是三瓶燒酒左右,並以此為根據推測韓佳人酒量是五瓶燒酒。

更多延政勳與韓佳人的故事,可以在今天 (16日) 9點15分播出的 SBS《我家討厭的小子》中看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